2021年首批捷豹 F-Type车型登陆澳大利亚

2020-10-28 15:42:2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捷豹(Jaguar)的性感新2021 F型跑车的首批示例已开始在澳大利亚着陆,今年剩余的几个月中还将陆续推出。

2021年首批捷豹 F-Type车型登陆澳大利亚

捷豹在12月推出了F型的第一款主要改款车,此后就开始在澳大利亚订购。但是,冠状病毒大流行减缓了英国品牌的生产和交付。实际上,据我们了解,澳大利亚正在为F型定购订单,就像捷豹路虎不得不关闭工厂一样。

但是现在,第一个例子已经开始进入该国。我们今天在悉尼的Jaguar Land Rover经销商处发现了该模型(请原谅我们在地下停车场通过电话拍摄的劣质照片)。在询问之后,我们发现它是一种压制车,并且是仅在该国的少数几个MY21实例之一。预计第一批客户交付将从现在开始。

此示例为F-Type R,它是旗舰型号,直到出现新的SVR版本为止。它配备5.0升增压V8,可产生423kW和700Nm(旧的SVR调校),并通过全轮驱动系统作为标准配置发送(澳大利亚不再有RWD V8)。捷豹说0-100公里/小时的速度仅需3.7秒,最高时速为300公里/小时。

2021年首批捷豹 F-Type车型登陆澳大利亚

当地买家还将获得P300 2.0升涡轮四缸发动机,功率为221kW和400Nm,在5.7秒内可达到0-100km / h的速度。在此范围内,3.0升增压V6可以单次P380调校使用,可承载以前的“ V6 S”型号的280kW / 460Nm输出。这两个版本均保持后轮驱动。

尽管与2013年推出的第一代车型采用相同的铝制架构,但新版本仍展示了经过完全修改的设计。它比以前更时尚,更苗条,前灯纤细,前格栅更宽阔,这可能是最明显的变化。

既然我们已经亲眼见过一个人,那么我们只能说它看起来绝对令人惊叹。较低的轮廓使其更具运动感,并且特别具有黑色和棕褐色内饰的诱人外观,如此处所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