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科纳N在纽伯格林大放异彩

2020-10-28 14:19:3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在现代i20 N拆封几天后,即将于明年推出的现代Kona N SUV就在纽博格林(Nurburgring)进行了测试。

据说,Youtuber Auto Motive Mike录制的新镜头是在德国巡回赛的行业证明日拍摄的。

现代Kona N在纽伯格林大放异彩

作为韩国对大众T-Roc R的回应而创建的头条新闻是,现代Kona N将于2021年中期到货时,它将由现代i30 N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至少要匹配热掀背车的202kW和378Nm扭矩峰值。

有一些建议说,小型SUV将具有更大的动力,但是,归功于其双离合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全电动变速箱的结合,无论最终数字如何,Kona N都将成为迄今为止最快的N车。轮驱动。

有了新的发射控制功能,预计0-100 km / h的加速将在5.0秒内完成-比6.1秒的孵化速度大大降低。

现代Kona N在纽伯格林大放异彩

很明显,Kona N会比普通的小型SUV更具运动感,而小型SUV包括包装大型高性能制动器所需的较大合金轮辋。

最后,双出口排气管应确保N型在其较小的Kona兄弟姐妹中脱颖而出。

现代Kona N在纽伯格林大放异彩

在短片中,现代小车表现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步伐和高抓地力。

除了小巧的Kona N,现代汽车的性能部门还准备将现代伊兰特N(i30 N轿车在澳大利亚出售)和现代图森N(最高可输出255kW)。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