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4 Competition仍将配备大型格栅

2020-10-27 15:17:1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与汽车制造商合作的街头服装设计师似乎是最近的趋势。今年早些时候,Off-White名望的维吉尔·阿尔伯与梅赛德斯·奔驰联手打造了独特的G-Wagen。现在,宝马在全新M4上也走过了类似的道路。德国品牌与Kith合作打造了2021年M4竞赛x Kith。

宝马M4 Competition仍将配备大型格栅

就像Alboh的G-Class一样,街头服装设计师Ronnie Fieg是Kith的幕后黑手,以其鞋类和男士服装着称。碰巧的是,菲格本人也恰好是宝马迷,他拥有一辆干净的E30 M3,宝马刚刚对其进行了维修。有趣的是,他决定为新的M4竞赛增加外观,而不是为自己的品牌制作宝马风格的服装。

宝马M4 Competition仍将配备大型格栅

不幸的是,Fieg的设计更改并未涉及更改保险杠或格栅等外部面板。但是,Kith版M4竞赛确实对设计进行了细微的更改。对于初学者来说,后备箱盖上有Kith徽章,在碳纤维车顶上有一个大大的Kith徽标。在内部,在中央控制台和座椅上可以找到街头服饰品牌的徽标。“ Kith”一词在室内装饰上也有装饰。毫无疑问,最有趣的功能是圆形的宝马徽标,该徽标已被更改为将Kith徽标与签名的宝马圆形徽标相结合。

除了“细微”的美学变化外,M4竞赛没有其他变化。在引擎盖下,它使用3.0升TwinPower Turbo直六缸发动机,可产生500马力,并与8速自动变速器配对。全轮驱动以及该Kith-ed M4竞赛的所有其他其他选项都是标准配置。

宝马M4 Competition仍将配备大型格栅

就像炒作者想要“应付”这个特别版宝马M4比赛一样,这并不容易。《 Kith Edition M4 Competition》在全球范围内仅限于150个单位,并且将提供三种不同的哑光饰面:Frozen Black,Frozen Dark Silver或Frozen Brilliant White。

如果只有罗尼·菲格(Ronnie Fieg)决定修理大格栅,我们相信即使是非街头风爱好者也都会蜂拥而至,以保留这款特别版M4 Comp的组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