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2021别克Envision的基本价格下跌1700美元

2020-10-27 15:06:1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尽管具有更吸引人的设计和更强大的基本引擎,但新的2021别克Envision比其前任便宜。重新设计的车型的基本价格下降了1700美元,至32,995美元,而且更高的内饰水平也比以前更加实惠。

新2021别克Envision的基本价格下跌1700美元

虽然以前的Envision来到标准用197马力的自然吸气2.5升直列四缸和提供了一个252马力的涡轮4作为升级,一个230马力的涡轮增压2.0升直列四缸是跨在电路板的标准2021年模型。基本的Preferred装饰起价为32,995美元,具有前轮驱动;在所有装饰上,全轮驱动选项均为$ 1800。从Preferred升级的产品是Essence,起价为36,995美元。与去年的Essence相比,价格下降了495美元。

Envision的顶饰现在称为Avenir,起价为41,395美元。配备可选的全轮驱动系统和其他功能,包括自适应减震器,全景天窗和多个驾驶员辅助系统,满载的Envision Avenir最高售价仅为$ 47,000。

别克表示2021 Envision将于明年初到达经销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