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丰田Fortuner TRD Sportivo适合年轻人

2020-10-27 14:54:4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在最近推出2021 Fortuner之后,菲律宾丰田汽车(TMP)更新了多种变型,可以从现有车型中进行选择。这也导致汽油动力版本在当地市场完全停产。总而言之,现在有六个变体可用于刷新的Fortuner。

2021年丰田Fortuner TRD Sportivo适合年轻人

毫无疑问,即使是新的基础G变体,与以前相比,也已经看起来非常优雅。但是,如果您想要看起来有点“运动”的东西怎么办?好吧,也许这款Fortuner TRD Sportivo在印度尼西亚的变体正是您想要的。

新的Fortuner TRD Sportivo与印尼规格的Fortuner一同推出。有趣的是,它基于标准模型,而不是LTD或泰国所称的“ Legender”。它具有运动外观的车身套件,包括前保险杠扰流板,格栅和后保险杠加长件。套件中还包括带有匹配TRD中心盖的新型TRD车轮。为了完成外部改头换面,侧面有一个大的TRD Sportivo贴纸,背面有一个匹配的徽章。

2021年丰田Fortuner TRD Sportivo适合年轻人

除了外观外,印尼规格的Fortuner TRD Sportivo的机舱也得到了升级。除了车顶内衬是灰色外,它的内部几乎都是黑色的。前部和中央是9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与本地模型中的8英寸设备相比要大一些。

有趣的是,该变体还带有后部娱乐系统。但是,我们不太确定它是否是TRD Sportivo专用的。同时,爬坡起步辅助,拖车摇摆控制,视野监控器和盲点检测只是印度尼西亚规格的Fortuner提供的部分功能。

2021年丰田Fortuner TRD Sportivo适合年轻人

在印度尼西亚,可以订购2.4升柴油发动机或2.7升汽油发动机的TRD Sportivo变型,此后已在菲律宾的产品阵容中取消。有趣的是,那里没有提供功率更大的2.8升涡轮柴油机。

TMP之前确实提供了Fortuner TRD Sportivo变体,我们也对其进行了评论。随着2021年车型的推出,该汽车制造商是否应该在菲律宾市场上再次提供更具运动感的SUV?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