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MC20诞生于虚构的Alfa Romeo跑车

2020-10-12 17:49:3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玛莎拉蒂MC20很难让人讨厌,因为这辆车表现出惊人的性能,并有望带您进入四轮冒险,这是以往任何其他车型所没有的。

玛莎拉蒂MC20诞生于虚构的Alfa Romeo跑车

虽然听起来很不错,但MC20的设计还是为熟练的美术师提供灵感的,他们利用它来进行自己的诠释,有时还借鉴了其他汽车制造商的建议。

Instagram设计师安德拉斯·韦雷斯(Andras Veres)就是这种情况,他设想了另一款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跑车,这次基于玛莎拉蒂MC20,我们已经在上面赞扬过。

不用说,这个假想的模型具有阿尔法罗密欧标志性的造型,其独特的格栅和前灯设计看起来与MC20非常匹配。

但另一方面,改变玛莎拉蒂新车型的设计很容易被认为是亵渎神灵,特别是考虑到该公司已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来使每条生产线正好在这辆车上。

玛莎拉蒂表示,MC20的所有构造都考虑到了空气动力学特性,这就是其3.0升V6发动机最终产生630马力的能力,并允许在2.8秒内从0加速到100 km / h(62 mph)的过程。MC20的最高速度为325 km / h(210 mph)。

此外,该公司声称设计MC20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因为它花费了至少24个月的时间才能使所有内容最终准备好隆重推出。这也是一个团队项目,因为玛莎拉蒂创新实验室的工程师,玛莎拉蒂发动机实验室的技术专家和玛莎拉蒂时尚中心的设计师对外观进行了改进。

根据玛莎拉蒂本身的说法,新款MC20的大规模生产应在2020年末开始,并且已经接受了订单。没有共享价格信息,但是,当然,您真的不应该指望这辆车会以任何方式便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