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MC20的颜色更好一点吗?

2020-10-11 15:34:0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可以公平地说,对玛莎拉蒂MC20的反应–特别是其风格–参差不齐。“我不在乎这件事有多快。我不在乎力量或在赛道上能做什么。这只是美的事,” TopGear.com评论员说。另一位发言人说:“作为Maser迷,我发现这真的很通用。”

玛莎拉蒂MC20的颜色更好一点吗?

但是那时候我们只能看到白色。一种颜色,可以使某些东西看起来很酷,新颖,新鲜……或者有点冷和僵硬。当然,根据您的立场。

玛莎拉蒂MC20的颜色更好一点吗?

玛莎拉蒂明智地淘汰了(虚拟)油漆罐,并给它提供了更多的配色方案,而这两种方法都不在“如何制造意大利超级跑车”手册中。

因此,我们有黄色和红色的MC20。或者,更确切地说,是Giallo Genio和Rosso Vincente。因为意大利。

在这两种色调的下方是MC20的其余部分:目前为621bhp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后来为700bhp + EV。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