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尚未忘记TT跑车

2020-10-09 15:06:1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奥迪可能会朝着其下一代汽车的电气化方向迈进,但这并不意味着奥迪将停止制造(或更新)高性能汽车来取悦客户。以TT跑车为例,该跑车最近得到了升级。

奥迪尚未忘记TT跑车

被称为2021年奥迪TT S Line竞赛的新更新为两门轿跑车引入了一些外部和内部附加组件。对于初学者而言,它具有黑色造型套件,可为汽车提供纯净光泽的黑色装饰。它位于格栅周围,进气口,后视镜,扩散器插件和固定的后机翼上。它还配备了一套独特的保险杠,更新的Singelframe前格栅,门槛饰板和后部时尚的扩散器。

奥迪尚未忘记TT跑车

此款奥迪TT独特的还有一套黑色19英寸合金轮毂,具有五臂多边形设计。对于那些喜欢更大的东西的人,可以选择带有十辐Y型设计的20英寸电视机。就颜色而言,如此处所示,TT S Line Competition可以选择Chronos Gray,Glacier White,Tango Red和Turbo Blue。

打开门,两扇门到处都是皮革座椅和黑色Alcantara。甚至可以选择Express Red或Ara Blue的对比色缝线,以获得额外的个性化效果。与中央通道/空调出风口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可以将其涂成探戈红,涡轮蓝和板岩灰。

奥迪尚未忘记TT跑车

为这款特别版奥迪TT提供动力的是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被称为45 TSFI。它产生245 PS以及370 Nm的扭矩。然后将动力发送到六速手动或六速S-Tronic变速器。

随着TT即将消失,也许这是奥迪在两车门驶入日落之前为其特别设计的送出装置。但是由于奥迪仍不确定如何使用TT名称,也许奥迪将很快制造另一款特别版的两门跑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