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运输车T7内里外翻,像高尔夫球一样客舱

2020-09-24 15:11:2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新的更时尚,更高效,更精致的大众运输车正接近将其全面向全世界展示的那一天。但是,在此之前,我们必须处理该模型的非官方间谍照片,而今天我们可以共享一批新照片。

大众运输车T7内里外翻,像高尔夫球一样客舱

这次,我们在欧洲的两个不同地点拥有一个由50多张照片组成的大型画廊。几张照片甚至可以让您尽早看到新款T7的机舱,可以肯定地说,它受到了新款Volkswagen Golf 8内饰的强烈启发。

大众运输车T7内里外翻,像高尔夫球一样客舱

如果您仔细看一下数字仪表板,您甚至会注意到该图像所描绘的车辆看起来很像两厢车。这可能是为什么在汽车上装有笔记本电脑的一种解释,但它也可以用于测量和调整T7的某些电子系统。

间谍原型机均由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提供动力。我们在打完纽伯格林赛道之前就已经看到过PHEV测试车,我们敢打赌,这辆车将依靠大众汽车集团的1.4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的总输出为241 hp(180 kW)。高尔夫GTE和斯柯达明锐也提供相同的磨坊。

大众运输车T7内里外翻,像高尔夫球一样客舱

大众没有透露有关车辆规格的消息,但可能会对该发动机进行调整,以提供更大的动力和低端扭矩,从而更好地满足新运输车的需求。毕竟,公共汽车的主要应用包括拖运和运输乘客或沉重的行李。

大众汽车应该在今年年底之前展示这款新的运输车。目前尚不确定PHEV模型是否会从第一天起就推出,我们相信它将在明年的某个时候加入该范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