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福特Ranger STX特别版套装以增加的风格到货

2020-09-24 15:09: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在听到有关该车型的传言后仅一天,2021年福特Ranger STX特别版套装就首次亮相。套装售价995美元,增加了一些设备,使拾音器更加豪华。

在外部,STX特别版套件采用18英寸黑色轮毂,设计复杂,包括边缘机械加工表面。

2021福特Ranger STX特别版套装以增加的风格到货

在内部,这些卡车具有运行Sync 3软件的八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它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还有SiriusXM卫星广播。其他设施包括双区气候控制,涂银内部装饰和带有后窗除霜器的私密玻璃。

买家需要指定标准的STX外观套件才能获得此特殊版本。普通版包括雾灯,拖车钩,货床上的贴花,布和四向可调节乌木黑座椅。

2021福特Ranger STX特别版套装以增加的风格到货

STX Special Edition Package可在4X2或4X4传动系的2021 Ranger XL上获得,此外,客户还可在SuperCab或SuperCrew车身配置上获得它。买家可以将其与FX2或FX4越野套装捆绑销售。

新一代Ranger将于2022年面世,但福特仍在美国通过这种设备捆绑包使卡车保持新鲜。该公司最近还推出了一些性能升级包,其中包括悬架,轮胎和照明的升级。

对于希望越野的人们,Ranger提供了新的Tremor套件。它包括一个悬挂升降机,Fox 2.0单管减震器,新的前转向节,32英寸全地形轮胎,防滑板和一个后锁差速器。内部有一套辅助装置,用于控制绞盘或照明灯等各种配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