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4 M车型正式确认将于2021年发布

2020-09-24 14:57:3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宝马不到24小时前就发布了2021年的M3和M4,但该汽车制造商已经在谈论明年将推出另一款带有M标志的车型i4。该消息来自宝马M首席执行官Markus Flasch,据CarAdvice.com.au称,他在M3 / M4披露之前的媒体争鸣中发表了讲话。但是,不要为超级热门的i4M感到兴奋。第一个全电动M型号可能会比常规产品小一小步。

宝马i4 M车型正式确认将于2021年发布

Flasch说,该品牌的首款M车将“在性能领域”。之后,该公司将开始研发“混合动力电动和高性能汽车”。正如CarAdvice指出的那样,这很可能意味着明年的M型号将类似于M350i和M550i等其他中档M产品。与常规产品相比,i4 M品牌的机型可能会进行更具运动感的视觉升级和其他调整。

宝马i4 M车型正式确认将于2021年发布

由于电池技术尚未准备就绪,我们不会很快见到成熟的M车。对于宝马来说,电动动力总成的好处不仅仅在于加速。“这不仅与功率输出和纵向性能有关,”弗拉施说。他补充说,宝马希望了解如何将这项技术结合到引人注目的M产品中,包括声音和转向。重量也是宝马必须考虑的另一个因素。

宝马i4 M车型正式确认将于2021年发布

宝马在今年早些时候预览了i4,它是一种具有时髦内饰和外观设计语言的概念,这是我们在新BMW车型上看到的。该汽车制造商为该概念车提供了一个可产生530马力(395千瓦)功率的电动机,从而在4.0秒内将电动轿车的速度提升到每小时62英里(每小时100公里)。i4将于明年开始量产,我们很高兴看到BMW M可以使用该性能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