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解释了为什么V6 野马无法获得手动变速箱

2020-09-24 14:55:2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福特最近通过将越野导向型Sasquatch套件与手动变速箱配对来满足客户对Bronco的需求。不过,不要马上寻找双涡轮增压2.7升EcoBoost V6配备的三踏板设置。

Bronco首席工程师埃里克·洛夫勒( Eric Loeffler)告诉福特汽车管理局说: “因此,基本上,当您观察市场上同类竞争对手产品的发展趋势时,手动变速器车型的采用率相对较低。” “因此,我们要做的就是将其提供给想要手动变速器的传统用户,并且想要做手册所提供的非常技术性的事情。”

福特解释了为什么V6 Bronco无法获得手动变速箱

作为重温,Bronco的2.7升V6可提供310马力(231千瓦)和400磅英尺(542牛顿米)的扭矩。它专门连接了10速自动变速器。SUV带有两个四轮驱动系统。标准之一具有2.72:1的比率低范围。另一个提供按需4H接合和3.06:1比率下限范围。借助可选的Sasquatch套件,SUV可以在前后获得锁止差速器,最终传动比为4.7:1。

10速自动档还包括福特的Trail Control系统。该技术基本上是用于越野的巡航控制,因此驾驶员可以将更多的精力放在驾驶车辆上。

洛夫勒还告诉福特汽车管理局,在野马上提供V6手册是一个需求问题。他说:“如果客户开始要求它,我们最终将不得不考虑它。” 如果您急于进行此设置,请继续研究该汽车制造商,也许更大的发动机可以使用七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