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Grecale风扇渲染预览时尚新款豪华跨界车

2020-09-24 14:52:5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本月早些时候,玛莎拉蒂凭借其新型MC20超级跑车抢了头条新闻。但是,这并不是玛莎拉蒂宣布的唯一新车型。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还取笑了将于明年春天首次亮相的小型SUV新Grecale。该预告片隐藏了跨界车的许多样式细节,但是新的非官方渲染预览了它的外观,并且很容易看出它与较大的Maserati Levante之间的相似之处。

玛莎拉蒂早前透露的预告片展示了渲染中呈现的光滑轮廓,模仿了Levante的优雅温室形状。渲染图还显示了Grecale弯曲的肩膀,这种造型特征始于前格栅,延伸至引擎盖和前挡泥板,消失在车门中,并重新出现在后部。与Levante相比,Grecale渲染还显示了一个更大的新大灯单元,而玛莎拉蒂的开槽式格栅和三叉戟徽章则位于前部和中间。

玛莎拉蒂Grecale风扇渲染预览时尚新款豪华跨界车

与Levante相比,玛莎拉蒂向Grecale收取的费用要小一些,尽管可能不会小很多。在玛莎拉蒂的阵容中,它的定位会有所不同,侧重于实用性和活力。它将在同样支撑着Alfa Romeo Stelvio的Giorgio平台上行驶,并且两者有可能共享动力总成。尽管有人猜测动力总成的细节,但玛莎拉蒂确实表示将提供纯电动车型,尽管有关该车型的信息将在以后发布。

明年对玛莎拉蒂来说将是繁忙的一年。新的Grecale不仅将得到展示,还将进入生产并开始销售。据称,玛莎拉蒂已经开始制造预生产模型,因此我们应该很快就看到更多的测试车辆。希望玛莎拉蒂将其隐藏在大量的伪装下。虽然Grecale有很大的机会使两者的销售相形见should,但也应该有GranTurismo的替代产品,以及可能是MC20的可转换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