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765LT比预期的还要快

2020-09-24 14:50: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史诗般的迈凯伦765LT的生产终于开始了。迈凯轮在纪念这一消息的新闻稿中说,第一批客户订购的超级跑车将在9月底交付。2020车型年仅提供765辆。

对于少数选择购买基于720S的车型的人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但也许更令人感兴趣的是迈凯轮车队发布的经过改进的性能数据。当汽车在三月重新启动时,我们被告知期望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仅为2.7秒,而以7.2秒的速度冲刺至124英里/小时(200 km / h)。无论您采用哪种削减方式,速度都非常快,但是现在,每小时124英里的速度已降至7.0秒。但是,等等,还有更多。

迈凯轮765LT比预期的还要快

在新闻稿中,迈凯轮随便提到765LT的四分之一英里时间为9.9秒。我们很少见到超级跑车制造商声称官方有四分之一英里的时间,但不到十秒的爆炸就将其置于非常罕见的公司中。考虑到我们已经看到720S的库存调整超过了这样的时间,我们毫无疑问地认为765LT可以做到的甚至更多。

迈凯轮765LT比预期的还要快

那是因为迈凯轮增加了功率,同时减轻了765LT的重量。它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可产生755马力(563千瓦)的功率,仅可承载2709磅(1,229千克)的重量。与720S相比,它的重量减轻了136磅,减少了45 hp,尽管人们普遍认为迈凯轮低估了电力部门的720S。在765LT达到底盘测功机之前,我们可能只是看到720S实际在发动机罩下包装了什么。

迈凯轮765LT比预期的还要快

不过,不要指望很快就可以在测功机上看到765LT。迈凯轮在其沃金工厂手动组装了超级跑车,2020年计划只生产765辆,即使在所有汽车都生产之后,它在路上也将是非常难得的景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