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ID.3 1st Edition移交给英国客户

2020-09-23 14:35:4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英国的首批客户现已收到ID.3 1st Editions。全国各地的零售商正式开始交付,同时在大众汽车剑桥举行了盛大移交活动,该活动获得了首批MEB电动汽车。

移交是在大众汽车在德国交付第一台ID.3几天后进行的。电动汽车是第一版ID.3,根据WLTP标准,配备58kWh电池,可行驶260英里(420公里)。大众汽车声称具有高达100 kW的快速充电能力-这意味着可以在半小时内增加180英里的续航里程。更高版本还将包括其他电池选件。

大众将ID.3 1st Edition移交给英国客户

大众汽车英国常务董事安德鲁·萨瓦斯(Andrew Savvas)曾在剑桥大众汽车举行盛大的移交活动。他说:“今天,我们看到ID.3 1ST Edition是第一个英国客户,这是新MEB平台上大众汽车集团的第一个产品。”

他谈到了大众汽车的历史,他说:“我的一些同事在1974年的这一刻,当时第一批高尔夫在英国交付,自那以后已售出3500万辆。”

因此,英国董事总经理从大众最畅销的车型,即原始的甲壳虫,到制造商喜欢形容为新的电动时代,得出了一条直线。显然,MEB平台将在未来数月和数年内为集团的众多产品提供支持,其ID.3,而最近的e-SUV ID.4仅首当其冲。

该高管接着说:“该集团计划到2029年销售基于MEB平台的2000万辆汽车。今天仅仅是个开始,我迫不及待地想在英国道路上看到这些ID.3。”

ID.3是在德国东部的大众汽车Zwickau工厂生产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