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起亚Sorento放弃V6,但增加了新的X-Line等级

2020-09-23 14:25:2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起亚Sorento将于2021年亮相,其中包括两台新的四缸发动机,第二排船长的椅子以及带20英寸车轮的新型X-Line饰板和桥式车顶行李架系统。

2021年起亚Sorento放弃V6,但增加了新的X-Line等级

起亚的第四代中型三排SUV今天在北美首次亮相,带有重新设计的更具角度的格栅,两侧为标准LED大灯,经过重新加工的尾灯以及垂直分开的布置,以及内部升级,包括可选的金属或开孔木材镶嵌。

起亚称,索伦托的轴距基于现代汽车集团与现代索纳塔和圣达菲共享的模块化N3平台,轴距增加了35毫米,并且还展现出了更高的驾驶动态,行驶,操纵和内部噪音水平。

2021年起亚Sorento放弃V6,但增加了新的X-Line等级

LX +和LX Premium内饰上提供的入门级发动机是自然吸气的2.5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91 hp功率和182 lb-ft扭矩,配以八速自动变速器和标准全轮驱动驾驶。起亚说,估计的综合燃料消耗为9.7 L / 100 km,这比上一代的2.4升四缸基础发动机的效率提高了4.9%。

升级后的发动机也是四缸发动机,这意味着从2021年起将不再提供V6。2.5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在X-Line,EX,EX +和SX内饰上提供,与八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配对,这是该款车型的独有部分,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81 hp和311 lb-ft扭矩。它估计的9.9 L / 100 km的综合平均水平比即将上线的V6效率提高了10.8%,但牵引力却减少了1,500公斤,现在达到了3500公斤。

X-Line是Sorento的新修整级别,是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入口点。它还包括20英寸合金轮毂和第二排船长的椅子,这两个都是索伦托首次提供。

2021年起亚Sorento放弃V6,但增加了新的X-Line等级

技术升级包括可用的12.3英寸全数字仪表盘和10.25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多达八个USB端口;以及一套标准的安全技术,包括碰撞警告和回避辅助以及驾驶员注意警告。

起亚Sorento 2021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价格将在发布前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