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有许多不同的可能选择为更大的皮卡

2020-09-23 14:20:0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即将面世的圣克鲁斯(Santa Cruz)被广泛认为是现代汽车的首款皮卡,但事实并非如此。搬运工(在某些地区也称为H-100)主要在韩国国内销售,自1970年代末开始出现,其形状为带有起亚邦戈(Kia Bongo)后轮驱动的无人驾驶卡车。

现代有“许多不同的可能选择”为更大的皮卡

换句话说,现代汽车在开发主力马车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尽管圣克鲁斯将更像是一种生活方式的工具,而不是成熟的功利主义模式。对于具有更高实用性的产品,由于该公司“未来有许多不同的选择”,因此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可能会出现更大的增长。该揭露是由现代全球设计负责人SangYup Lee在接受澳大利亚杂志“ 汽车”采访时做出的。

现代有“许多不同的可能选择”为更大的皮卡

实际上,他并不是现代汽车中首位谈论即将在即将到来的圣克鲁斯上方放置更大卡车的可能性的高级官员。今年年初,现代全球研发总监阿尔伯特·比尔曼(Albert Biermann)暗示,一吨重的卡车可能会在Genesis GV80中找到该公司新开发的直六缸柴油。豪华SUV在某些市场上可用,额定功率为278马力(207千瓦)的3.0升发动机,扭矩为434磅英尺(588牛顿米)。

“这个引擎,我们可以有很多应用程序。如您所知,我们还生产商用车,因此该发动机将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上市。”

关于更大卡车的造型方向,您的猜测与我们的猜测一样好,但是现代汽车的设计团队最近在创意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在图森为基础的圣克鲁斯,打算到最近谍照看起来挺有意思的判断,我们也必须记住的克里特STC在2016年亮相。

如图所示,Creta运动卡车概念车的尺寸也较小,并且考虑了南美市场。就像Santa Cruz将基于分频器一样,STC最初是Creta,然后被拉长并加宽以容纳床。它还探索了一种以生活方式为导向的一体式卡车的想法,该卡车具有与圣克鲁斯相同的运动性。

一个更大的皮卡很可能会掉落轿车般的硬壳,去一个坚固的阶梯式设置,虽然SangYup李某告诉哪辆车,他希望两者的结合- “我形象化UTE具有前部的硬壳而不是后面的框架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