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福特Ranger FX4 MAX现已在澳大利亚发售

2020-09-22 15:51:0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在宣布2020-2021 Ford Ranger更新之后,当地分支机构现在推出了新的Ranger FX4 MAX变体。它的灵感来自顽固的Ranger Raptor。

2021福特Ranger FX4 MAX现已在澳大利亚发售

这是第一个提供的FX4 MAX,其中包含一系列特殊增强功能,以提供更大的越野能力。例如,离地间隙从XLT上的237mm增加到令人印象深刻的256mm。进近角也有所改善,从29度增加到31度,离去角从21度增加到23度。

那么,进行了哪些硬件更改?您可能已经注意到特殊的17英寸合金轮毂。这些轮胎磨损265/70 BF Goodrich All-Terrain K02轮胎(与Raptor相同)。它们提供了更坚固的侧壁,并有助于将轨道扩展26mm。还有一个匹配的全尺寸备件。

悬架系统已经在澳大利亚进行了大修和调试,包括在福特位于维多利亚的You Yangs试验场进行的测试。前后各装有一套2.0英寸的单管FOX减震器,后部配有遥控储油箱。还应用了一组重新调校的弹簧,并且在前面安装了29mm的稳定杆。

2021福特Ranger FX4 MAX现已在澳大利亚发售

在外观方面,前部采用了福特性能灵感的厚实格栅,并带有FORD字母,周围是深灰色。深灰色还用于防滑板,后视镜和门把手,轮拱成型件以及托盘的某些部分。全长管状运动杆使外观更加完美。

买家可以选择独特的车身颜色,包括以前为Raptor保留的Conquer Gray。还提供了雪花石膏白,这是流浪者的第一种珠光色(也适用于2020-2021年更大的更新)。福特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德鲁·比尔基奇(Andrew Birkic)在谈到新模式时说:

“ Ranger FX4 MAX以其独特的外观和姿态引导Ranger Raptor,同时通过其本地设计的悬架,底盘调整和独特的FOX Shocks为客户带来工作和娱乐能力。FX4 MAX是出厂完成的Ranger,它在以前的FX4的基础上提供了更大的越野能力,同时又添加了自己独特的风格和真正的机械升级,堪称真正的同类Ranger。”

FX4 MAX由2.0升双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57kW和500Nm的功率。它可以匹配10速自动档。FX4还提供完整的3500公斤制动牵引能力和981公斤有效载荷。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表示,新的FX4 MAX现已开始销售,价格从65,940澳元起(不含上路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