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马自达BT-50的价格确认为澳大利亚

2020-09-22 15:49:1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虽然已经发布了有关全新2021年马自达BT-50的大量细节,包括将要提供的一些配件,但马自达澳大利亚今天正在确认其10月1日上市之前的完整价格范围。

2021年马自达BT-50的价格确认为澳大利亚

最初将仅提供双驾驶室车型,包括皮卡和驾驶室底盘车身样式。这些以XT,XTR和GT修整线的形式显示,有4×2和4×4形式,在某些情况下具有手动和自动选项。所有发动机均由五十铃的新型3.0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可产生140kW和450Nm的功率,这是在新型D-Max中发现的。

手动变速器双驾驶室4×4皮卡和自动4×2双驾驶室皮卡的燃油经济性平均范围为7.7L / 100km,而所有其他格式的额定油耗为8.0L / 100km。其中包括带有自动变速箱选项的顶级GT 4×4双驾驶室皮卡。

马自达表示,由于增加了安全技术和增强的连接性,新车型在整个范围内均提供了约3500美元的增值。例如,自动档的XT 4×2双驾驶室底盘起价为$ 44,090。4×2 XT HiRider双驾驶室底盘自动变速箱是该车型中价格最接近的车型,起价为41,260美元。但是,它没有具有相同水平的高级安全技术。

2021年马自达BT-50的价格确认为澳大利亚

所有新车型均标配有自动紧急制动功能,以及针对自动车型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盲点监控,车道偏离警告,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后视摄像头也是标配。不用说,这是最安全的BT-50投放市场。关于马自达的到来,马自达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Vinesh Bhindi说:

“我们的经销商备有全新的马自达BT-50双驾驶室,我们很高兴向当地市场展示这款新型Ute。“凭借先进的安全技术,令人印象深刻的全地形性能以及平稳高效的传动系统,全新BT-50在满足现代客户需求的同时,在整个产品系列中均具有非凡的价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