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EQS首次亮相

2020-09-20 16:58:3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随着全新的S级轿车公开发售,梅赛德斯-奔驰现在可以专注于完成其另一款旗舰产品EQS电动豪华轿车的开发。

原型已经过多次测试,但这是我们第一次在纽伯格林Nordschleife 看到梅赛德斯 EQS进行一些高速测试。

随着电动旗舰开始纽伯格林测试,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EQS首次亮相

无论是否巧合,我们的摄影师在其主要竞争对手之一奥迪e-tron GT也在纽伯格林首次亮相的同一天拍下了EQS 。与以前的目击相比,伪装似乎没有任何变化,EQC仍完全包裹在铝箔中。前灯和尾灯虽然已部分遮盖,但仍处于生产规格中,看起来后者将由LED灯条连接-EQC电动SUV也具有此功能。

随着电动旗舰开始纽伯格林测试,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EQS首次亮相

这些照片没有提供内部外观,但是之前的一组间谍照片显示了与2021 S-Class非常相似的高科技内饰。与S级轿车不同,EQS是一款五门快背,具有双门跑车般的轮廓,无框门和更大的后备箱开口。

梅赛德斯的全电动旗舰产品使用最新版本的模块化电气架构(MEA),其动力预计将来自双电动机。一个将安装在前轴上,另一个将安装在后轴上,从而为EQS提供全电动四轮驱动布局。全轮转向也将成为该套件的一部分,您可以在其中一些照片中看到它的实际作用。

随着电动旗舰开始纽伯格林测试,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EQS首次亮相

目前没有任何规格,最大的行驶里程除外。戴姆勒首席执行官奥拉·卡列尼乌斯(Ola Kallenius)在7月份表示,一次充电一次可行驶435英里(700公里)以上(按WLTP周期测量)。

根据一些报道,梅赛德斯EQS可能会提供多个动力输出,基本型号至少会获得400 HP。顶级EQS将与AMG共同开发,提供约600 HP。除了AMG模型外,还可以考虑使用迈巴赫变体。

梅赛德斯-奔驰将在今年年底之前首次亮相EQS,并于2021年某个时候开始生产。这很可能意味着美国将把它作为2022年的样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