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iX3:电动SUV在英国的售价为61,900英镑

2020-09-18 16:10:0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宝马已为其第二款全电动车型iX3定价,该车型将于 2021年夏开始在英国客户交付之前立即预订。

推出时将提供两种独家版本:Premier Edition和Premier Edition Pro,价格分别为61,900英镑和64,900英镑。虽然没有得到证实,但较便宜的变体可能会在以后发布。

新款宝马iX3:电动SUV在英国的售价为61,900英镑

专业版(Premier Edition)标配套件,包括具有空气动力学设计的20英寸铝合金轮毂,电动后挡板,自适应悬架和全景天窗。还提供可电动调节的加热前排座椅,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和一套驾驶员辅助系统。提供四种外部油漆颜色,两种外部装饰颜色和四种Vernasca皮革颜色。

专业版Pro具有更多功能,例如平视显示器,Harman Kardon环绕声系统,手势控制,自动远光灯,可调节的腰部支撑和Parking Assistant Plus。它还采用了宝马与作曲家汉斯·齐默(Hans Zimmer)共同开发的全新IconicSounds Electric增强型“引擎”声音。

新款宝马iX3:电动SUV在英国的售价为61,900英镑

基于第三代X3的电动SUV位于i3超级迷你车型之上,并介绍了BMW称之为第五代eDrive系统。它具有新开发的电动机和电池组合,可提供282bhp的功率和285英里的官方WLTP范围。

首先,在2018年北京车展预览,在中国生产的IX3了新的突破由是BMW第一款出口到世界主要市场。

iX3是宝马公司与中国汽车制造商华晨在辽宁沉阳共同经营的一家合资工厂,仅生产iX3,这是宝马将在未来18个月内发售的三款新电动,i品牌宝马车型中的第一款。 ,预计将于明年3月开始在英国进行右手驾驶。

新款宝马iX3:电动SUV在英国的售价为61,900英镑

秉承这一理念的外观,iX3的生产版本与标准X3有所不同,其前格栅完全消隐,每个角落处都有垂直风道,前操舵室后方的通风孔改变了,门槛经过了改进,并且轻巧修改后保险杠。格栅,门槛和后保险杠中的蓝色元素用于发信号指示其电动推进。其阻力系数为0.29Cd。

尽管它的车身风格可能暗示它提供四轮驱动,但iX3计划完全由后轮驱动。动力来自后部安装的电动机,该电动机产生282bhp的扭矩和295lb ft的扭矩,并通过单速变速箱进行引导。

宝马开发的电动机避免了使用稀土金属,从而提高了环境质量,同时也降低了制造成本。功率密度据说比i3的电动机高30%。它的设计还可以使其峰值扭矩以比宝马任何早期发动机都更高的持续转速实现。消息人士称,与i3的14,000rpm相比,它可以达到17,000rpm。

除了具有iX3的功能外,即将在2021年底推出的i4紧凑型轿车和iNext大型SUV还将以更强大的音调使用这两种发动机。

宝马声称2185kg iX3的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6.8秒,比248bhp涡轮增压四缸汽油X3 sDrive30i的速度慢0.4 秒。iX3的最高速度被限制在112mph以保持范围。

能量由工作于400V的总80kWh(净74kWh)锂离子电池组提供。通过将电池集成在底板中,宝马声称与传统的X3相比,其重心降低了75mm,这被称为“显着增强的横向动力”。

与使用三星电池的i3不同,iX3使用中国电池制造商CATL的电池。宝马表示,钴含量已大大降低,但使用CATL的主要原因是一项法规,即中国制造的电动汽车必须使用国产电池。

宝马为iX3提供了多种充电方式,包括150kW DC快速充电,可在34分钟内充电8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