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三菱Eclipse交叉改款被彻底改变

2020-09-17 16:23:1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三菱在2017年Eclipse Cross亮相时擦掉了一辆跑车的名字,并在一个小型跨界车上将其打入争议。作为该公司计划大修其美国阵容的计划的一部分,该模型即将进行整容手术,带来“彻底改变的前后设计”。Mitsu承诺,改款车型将为CUV提供“更高档,更充满活力的设计”。

抛开市场营销的话,2022年的Eclipse Cross将借鉴e-Evolution概念的 风格提示(如下图所示)。那是在2017年东京车展上推出的一款大胆的电动SUV,一年后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在北美亮相。仔细查看相邻的前导筋膜图像,您可以看到在分频器侧面的反光镜中反射了经过修改的前后装饰板。我们对图像的曝光度和亮度进行了修改,以揭示更多的设计细节。

2022年三菱Eclipse交叉改款被彻底改变

改款车型计划于2021年第一季度在美国上市,这意味着官方透露应该在未来几周或几个月内进行。这就是三菱目前愿意披露的所有信息,同时也让我们对其计划如何扩大其北美产品的记忆重新焕发了记忆。

今年晚些时候,欧蓝德PHEV将获得改进的内燃机和更大的电功率范围。明年第一季度,已经曝光的2021 Mirage和Mirage G4将会投放市场。毫无疑问,明年最重要的首次亮相是计划在第二季度进行全球首发的下一代Outlander。三菱所有新车型均将具有行人检测主动安全功能的前向碰撞缓解功能作为标准装备向未来发展。

如果您从欧洲阅读我们的信息,这些计划将不会在欧洲实施,因为该公司将关闭在旧大陆的业务,而将精力集中在其他市场上。三菱将不会在欧元区推出新车型,因为总行长已决定将投资转移到东南亚。这是一个更大的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通过削减成本以提高利润来重回正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