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挑战者地狱猫与RAM TRX“换脸”效果图

2020-09-05 13:16:3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报道 >

新一代的Challenger首​​次亮相-道奇(Dodge)继续在产品阵容中引入新的衍生产品,而售后市场不断提供新的工具包,为肌肉车提供原始的视觉方法变得越来越困难。那么,如何用Ram换脸来描绘挑战者,然后再进行渲染呢?

道奇挑战者地狱猫与RAM TRX“换脸”效果图

现在,那些跟随我们的Speed Shot故事(下面有一个专用标签)的人可能会指出,这种像素特技是由FCA设计负责人Ralph Gilles引入的。这一切都发生在四月份,当时这位高管发起了一次造型挑战赛,要求全球各地的车迷展示他们的Ram皮卡车设计。所以是的,即使是像摆在我们面前的那种古怪的渲染,也可能不是全部原创。

道奇挑战者地狱猫与RAM TRX“换脸”效果图

再说一次,伟大的事情同时发生了,Ram展示了Hellcat动画的1500 TRX,而Dodge展示了Challenger SRT Super Stock,可以将其标记为婴儿恶魔。好吧,此图像将两者缝合在一起,将所述卡车的前端放置在两门车的车身上。而且,我们要感谢数字标签“汽车前交换”(Car Front Swaps)进行的这种前筋膜手术,其主要目的是在狂热者的脸上露出微笑。

道奇挑战者地狱猫与RAM TRX“换脸”效果图

有趣的是,如果您斜视(这样做足以使RAM标记变得模糊),这种数字混合可能看起来像Plymouth GTX的现代化身,Plymouth GTX是经典的Mopar机器,发烧友已经将其与来自FCA糖果的现代动力装置混合在一起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