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Camaro掀背车和Firebird尾灯

2020-09-04 13:08:3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报道 >

就在您认为自己每年都见过Camaro车型,前大灯和保险杠组合时,这些事情就来了。这是Frua的1976年Camaro“ Europa Hurst”,下个月将拍卖。

Camaro是有史以来最早制造的肌肉车之一,因此是造型标志。但是现在在外观部门显然很挣扎。同样,雪佛兰不太确定在1970年代想把肌肉车带到哪里。

雪佛兰Camaro掀背车和Firebird尾灯

这可能就是这样的事情。它是应Chevrolet的要求由意大利车身制造商Pietro Frua进行的一次性造型设计。现在,我不太喜欢1976年的Camaro,但这并不好。

而且确实有某种欧洲事情正在发生。黑色的前脸和四个圆形的前大灯使前脸焕然一新。从某些角度看,它类似于福特卡普里岛。

雪佛兰Camaro掀背车和Firebird尾灯

同时,后方现在有一个巨大的掀背车和看上去像火鸟的尾灯。从技术上讲,它是后备箱,但更像是Ferarri Daytona或Lamborghini Espada。无论哪种方式,RM Sotheby's都将在9月底进行拍卖,我们认为它将带来至少100,000美元。你们愿意付吗?

可悲的是,您不会在引擎盖下找到一些奇特的3.5升V12。欧罗巴·赫斯特(Europa Hurst)保留了库存的350小型V8发动机,该发动机已连接至四速手册。至少您会便宜地找到它的零件。

雪佛兰Camaro掀背车和Firebird尾灯

它没有很多里程。但是,就像1970年代的一切一样,它的行驶速度可能比看上去慢。1976年的Camaro 350不值得称为肌肉车,因为它只能产生160马力。内部看起来像旧货店的沙发,其水蓝色皮革和天鹅绒内饰。另外,请检查T形上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