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两厢车在日本疯狂的改装排气

2020-08-27 13:29:0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报道 >

过去,汽车杂志经常在本田思域上贴上Mugen徽章。这个品牌比Spoon还要热一会儿。但这是几十年前的事,而来自日本的最新调音项目有些奇怪。

出售配件必须是在日本赚钱的唯一途径,因为我们知道的每个调音品牌都会发布品牌的地垫等。Mugen对日本最著名的汽车之一Civic两厢车也做同样的事情。

本田思域两厢车在日本疯狂的改装排气

他们对铁杆思域Type R所做的工作并没有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现在,相同的设计语言被强加于两厢车的基础上,结果不一。

对于我们来说,该套件的亮点必须是怪异的排气系统。落水管本身很好,但它们的末端是两个怪异的怪异正方形,从几乎每个角度观看时,它们看起来都是弯曲的。如果您拥有配备双排气口的Civic Sport,您会升级到这个外观吗?

本田思域两厢车在日本疯狂的改装排气

Mugen还提供各种化妆品“改进”。汽车的整个底部都包裹着突出的裙,扰流板和扩散器。他们还通过增加塑料来改善前后的假进气口。

某些零件似乎与R型共用,例如可订购带有碳外观的后视镜盖或前格栅。同时,后部接收一些自定义的LED。为了确保该项目不会被认真对待,Mugen还在侧面安装了窗户导流板/防雨罩,就像您在卡车上看到的那样。思域(Civic)还没有空调吗?

本田思域两厢车在日本疯狂的改装排气

在内部,日本调谐器提供了一个运动型方向盘,一个桶形座椅,一个变速杆,发动机启动/停止按钮盖,内门保护装置,定制的踏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