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Charger“涡轮玩具”看起来像肌肉车

2020-08-26 13:13:3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报道 >

在本周早些时候,我们讨论了脱颖而出的经典肌肉车构造这一主题-由于这些玩具已经问世了五十多年,因此推出一款脱颖而出的玩具并不容易。当然,这不会停止构建,也不会停止渲染艺术家的尝试,所以让我们放大一下坐在我们前面的像素项目,它围绕着充电器旋转。

道奇Charger“涡轮玩具”看起来像肌肉车

美国的这块板块最初是作为生活中的1969 Dodge Charger R / T的3D模型制作的,并由一位名为Kalim Oozeear的数字艺术家进行按摩。而且,如果您从引擎盖区域看过去,并没有太大改变。

更准确地说,这辆双门跑车现在拥有大量的拱门,后者采用浮动设计,并未覆盖整个车轮区域。说到滚动硬件,我们显然是在谈论定制零件,这些混合的黑色中心与车辆的整体外观相匹配,而红色的嘴唇却让人难以忘怀。

道奇Charger“涡轮玩具”看起来像肌肉车

当然,我们还必须提到行李箱盖上的定制扰流板,它似乎更接近欧洲的汽车文化-这只是使项目与早期迭代分离的方面之一,我们在开始时就对此进行了介绍。这个月。

该道奇现已成为#bagged社区的成员(认为:空气悬架),这意味着您在此处看到的离地间隙是使用最低的硬件设置而实现的。

道奇Charger“涡轮玩具”看起来像肌肉车

现在该把我们的注意力转移到充电器的鼻子上了,引擎盖上的切口值得我们全神贯注,这尤其要归功于它可以容纳一对涡轮增压器。

而且,如果您查看下面的第二条Instagram帖子,您会发现V8野兽的多余肌肉被用于前端提升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