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GT“ Boogeyman”肌肉车

2020-07-31 13:44:4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报道 >

当我们等待福特为我们带来将于2022年登陆的下一代野马(Mustang)作为2023年车型上市时,我们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S550一代'Stang车主将他们的小马带入售后市场。实际上,现在摆在我们面前的GT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福特野马GT“ Boogeyman”肌肉车

这款肌肉车最初是采用2019年福特野马高级版并带有Black Accent Package的,但其所有者YouTuber THE DRKN1T3 GARAGE想要采用谋杀的外观,因此他放大了5.0徽章或尾灯。

Rotifom提供了这些网络设计的轮子(无显影剂用),轮毂尺寸为20x10英寸,尽管前轮采用275节轮胎,后轮采用285磅橡胶。至于空气悬挂,可以看到它们塞入挡泥板,这来自于Airlift Performance。
福特野马GT“ Boogeyman”肌肉车

转到方程的航空部分,我们将从前端开始。在那里,我们找到了切尔维尼(Cervini)的4英寸前围发动机罩(更多有关如何影响下方可见性的信息),MP Concepts前格栅,该格栅具有更大的进气面积,也许让您想起了GT500之一,而由专业人士提供潜水飞机。

该车的下侧包括MMD下巴扰流板,Scott Drake侧裙和侧面后围裙延长线,以及可容纳F1风格灯的Street Aero人造扩散器。鸭尾式后扰流板来自亚马逊,已收到ZL1 Addons柳条。在该定制引擎盖下
福特野马GT“ Boogeyman”肌肉车

的土狼电机配备了Steed密闭盒式冷气进气口,长管集管和MBRP反激式竞赛型排气装置,声音很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