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本田思域Type R传闻带有混合动力AWD,400马力

2020-07-21 14:18:5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报道 >

代号为FK8的当前Civic Type R是一款无庸置疑的热掀背车,其前部具有限滑差速器,是本田有史以来在量产车中提供的最强劲的2.0升涡轮增压器。然而,来自日本的谣言表明,e-AWD已列入2022年重新设计的菜单。
2022年本田思域Type R传闻带有混合动力AWD,400马力

由于两个电动马达驱动后轮而成为扭矩矢量的一个案例,但是该汽车出版物并未提供有关此信息的可行信息。另一方面,本田可能很好地使NSX的前置电动机适应Civic TypeR。

但是,这种情况带来了另一个问题。还是我应该说问题?对于初学者来说,工程师们必须将锂离子电池集成到底盘中的某个位置,最有可能集成到汽车地板中。您可能知道,电池增加了菜单的重量和不必要的复杂性。

其次,还记得取消Focus RS吗?
2022年本田思域Type R传闻带有混合动力AWD,400马力

“增加的二氧化碳税和为相对少量的车辆开发带有某种电气化形式的RS的高成本”对于Blue Oval来说实在太多了。这有点让人不知所措,更重要的是,如果您还记得下一代车型可能有GKN的现成电动后桥。

让我们再次关注Best Car,该报告继续使用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00 PS(包括电动马达)的组合输出。在英国和美国,这是395马力,与梅赛德斯AMGA 45 S 4Matic +的同类最佳成绩有些偏离。45系列依靠的是大型涡轮增压器,而不是电动马达。
2022年本田思域Type R传闻带有混合动力AWD,400马力

谣言可能会吸引人,但本田不太可能走这条路。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已经在努力出售NSX,而更昂贵的思域Type R则无法达到热销的目的。

最后,需要强调2017年6月的报告,以更好地了解日本闯入者的下一步行动。总工程师松本秀树(Hideki Matsumoto)告诉《汽车新闻》,FK8的更多变体正在研发中,全轮驱动也是他们正在研究的问题。如果Civic Type R确实安装了之前的Focus RS的后轴,那么它将直接与Volkswagen Golf R和Subaru WRX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