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la Badger击败特斯拉成为美国最受关注的电动汽车

2020-07-14 15:17:1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报道 >

美国人喜欢他们的皮卡车,尽管皮卡车的拥有者和电动汽车爱好者是几乎没有重叠的两个群体,但似乎电池驱动的卡车仍然可以在这些海岸引起很多兴趣。
Nikola Badger击败特斯拉成为美国最受关注的电动汽车

特斯拉Cyber​​truck的500,000多个预订单证明了这一点,随着Nikola Badger在本周一(6月29日)开始销售这些产品,我们很快就会有了另一个模型来评估市场对电动主力马的兴趣。

the计划于2022年投放市场-到那时为止可能还会发生很多事情-我们将有很多时间等待对尼古拉的皮卡车做出任何结论,但现在我们要做的是收集Twitter数据并由PartCatalog.com进行的分析显示出一个非常令人惊讶的事实。
Nikola Badger击败特斯拉成为美国最受关注的电动汽车

在过去90天里,尼古拉·ger格(Nikola Badger)是最受关注的电动汽车就Twitter而言,该产品在该国的市场占有率最高,即将推出的卡车在18个州中排名第一。Model 3是特斯拉价格适中的电动轿车,在16个州中排名第二。众所周知,特斯拉价格适中的电动轿车也随时可以将其撕裂在拖带上。

第三辆不是50万辆预订量大的同级皮卡车Tesla Cyber​​truck,正如人们所期望的那样,而是旧的特斯拉ModelS。这款大型轿车是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路易斯安那州或明尼苏达州等城市的话题-总共11个,表明S仍和八年前首次发布时一样重要。
Nikola Badger击败特斯拉成为美国最受关注的电动汽车

最终,Cyber​​truck脱离了领奖台,该车肯定会成为the的最猛烈的竞争对手,尽管Rivian和更重要的是福特也准备在大约同一时间推出电动皮卡。赛博卡车在仅五个州中得分最高:华盛顿,俄勒冈州,阿拉巴马州,密西西比州和俄克拉荷马州。

根据规格,Badger大胆而传统的设计方法(至少是通过比较)至少足以吸引一些不完全同意Cyber​​truck外观的特斯拉普通客户。现在说要考虑两者都没有接近商业发布还为时过早,但是该数据清楚地表明,市场足够大,足以容纳这两种型号,其他型号也可能同时出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