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日内瓦车展被取消

2020-07-11 15:11:0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报道 >

像其他任何规模的活动一样,日内瓦车展也需要赚钱才能生存。由于2020年版本已被取消,并且日内瓦州的贷款未被接受,因此GIMS也不会在2021年举行。
2021年日内瓦车展被取消

但是财务方面并不是唯一的问题。“参加调查的大多数参展商表示,他们可能不会参加2021年的展会,他们更希望在2022年拥有GIMS。”鉴于大多数参展商都是汽车制造商,而且汽车制造商也受到了沉重打击,因此我们并不感到惊讶。日内瓦车展

基金会委员会要求政府提供1100万瑞士法郎的财政支持,即使广州州和日内瓦州已达成协议,但其中一项贷款条件也未能兑现。遗憾的是,周转计划一无所获。“这样做的原因是,基金会有义务早在2021年6月偿还100万瑞士法郎,”鉴于明年的演出已被取消,这是不可能的。
2021年日内瓦车展被取消

问题是,如今从规模品牌到兰博基尼等异国情调的制造商都不怎么喜欢车展。租用展览区和搭建展台是一件昂贵的事情,有时视安装的复杂程度而定,甚至要数十万欧元。

还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实时流媒体,社交媒体和较便宜的促销新车方式,汽车制造商在过去五年左右的时间里已开始放弃车展。以宝马作为这一趋势的典范。
2021年日内瓦车展被取消

在2011款车型M5在法兰克福与40多处处女秀一同亮相。另一方面,第六代M5首次出现在Need for Speed Payback中。然后在游戏大会和电子竞技大会上展出,然后于2018年参加法兰克福车展。为了使

我们的注意力回到GIMS,基金会还决定将演出出售给Palexpo SA。“目的是找到一种解决方案,以确保在日内瓦定期举办国际汽车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