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Mokka侧面图渲染图

2020-07-11 15:11:0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报道 >

2017年9月,《汽车新闻》报道一辆A级吉普车正在生产中。尚未命名的车型将只在北美以外地区销售,当时,菲亚特熊猫4x4有望作为袖珍跨界车的基础。
欧宝Mokka侧面图渲染图

快进到2018年资本市场日会议,到那时吉普就确认了2022年之前的产品策略。新产品的列表以A- / B段跨界车打开,至少带有一个电动动力总成,可能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就像叛徒4xe。

上次我们听到有关“超紧凑型”SUV的消息时,营销负责人Marco Pigozzi提到“在不损害Jeep著名的越野能力的前提下,具有足够的日常实用性。”这款婴儿跨界车预计会比铃木吉姆尼(Suzuki Jimny)稍长,现在有传言称该跨界车与菲亚特熊猫4x4相比具有不同的平台。
欧宝Mokka侧面图渲染图

为什么,你在问?2019年是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与法国汽车制造商PSA集团同意以50-50%的价格合并的时候。过渡到Peugeot 2008和DS 3 Crossback的通用模块化平台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而Jeep可能已经做到了。唯恐我们忘记,Corsa F本应在通用汽车平台上行驶,但在PSA收购Opel和Vauxhall之后,它具有CMP的功能。

这种车辆架构也称为EMP1,是全新欧宝Mokka的基础。Mokka以英国的Vauxhall品牌销售,比Renegade短一点点。

由于其足迹和基础,像素艺术家Kleber Silva拿了Mokka,并在前端和后端应用了一些吉普车造型提示。渲染效果还不错,而且比例还在不断提高。更好的是,Trailhawk越野饰件非常适合A-UV。
欧宝Mokka侧面图渲染图

尽管欧宝独家提供全电动跨界车,但CMP还提供1.2升和1.5升涡轮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用于Corsa和Peugeot 208等型号。换句话说,全新车型具有以下特点:具有大众市场吸引力的运动型多功能车。

最后一点,您是否听说过吉普车推出了牧马人4xe今年2021年在美国上市?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Renegade和Compass相反,一体式SUV可能会在前方而不是后方配备电动机。或者,可以将电动机集成到八速变速器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