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Juke轿车是时髦的跨界车

2020-07-08 13:37:5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报道 >

当日产在2010年推出Juke时决定掷骰子时,很少有人认为这种极为时髦的跨界车会如此受欢迎。它的怪异前端带有奇特的灯光和信号,加上笨重的车身外观,使它成为SUV制造商开始认真对待事情时的一种变异。
日产Juke轿车是时髦的跨界车

日产的获得了回报,去年年底,铭牌获得了第二代的绿灯。正如我们之前多次看到的那样,模型在首次浮出水面时所具有的独特之处已被淡化和软化,以至于不至于令人震惊,从视觉上来说,Juke目前已不像以前那样。

目前尚不清楚,Juke身份的丧失是否会影响销售,但我们现在对分频器进行了新的解释,它现在已经足够友好,可以用作将渲染图转换为轿车的基础。是的,轿车,因为我们都知道近来轿车的受欢迎程度,对吗?
日产Juke轿车是时髦的跨界车

这张照片的主要照片是澳大利亚保险公司的工作,名为Budget Direct。并且是过去一周我们讨论过的大批SUV轿车的一部分,其中还包括轿车化的GMC Yukon,Jeep Wrangler甚至Hummer–原始的耗油量大的轿车。
日产Juke轿车是时髦的跨界车

尽管大多数这些渲染图显示出噩梦般的设计,但这种形式的Juke并不算坏。但这是因为它是第二代产品的基础。您能想象第一代Juke轿车的外观会多么疯狂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