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梅赛德斯C63 AMG评测

2020-07-07 14:04:1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报道 >

随心所欲-C63 AMG,Mercedes-AMG C 63 S或德国Hammer Coupe。可以说这是有史以来最酷的梅赛德斯车型之一。大部分与引擎盖下的内容有关。但是6.2升与双涡轮增压4.0升相比如何?
新老梅赛德斯C63 AMG评测

加拿大频道Throttle House的这一有趣评论是由AMG土地上令人失望的传言引发的。许多月以来,汽车杂志一直在报道说C63不会被另一台V8动力装置取代,而是被四缸混合动力车取代。尽管这些报告主要是投机性的,但即使是这两位醉酒的评论家也认为这可能会发生。

因此,大多数加油站都同意C63的发动机罩下必须有八个气缸。但是,两者之间哪个更好?为了找出答案,我们需要首先了解一下规格,因为2013年的经典W204车型从其自然吸气的德国小型发动机提供451马力和443 lb-ft的扭矩。
新老梅赛德斯C63 AMG评测

没有任何涡轮增压器给人一种非常原始的感觉,因为我们相信很多人已经知道了。变老也使这种负担得起,并且它在4.4秒内达到每小时60英里的事实也应该让很多人失望。

但是相比之下,现代汽车更野蛮。手工制造的4.0升发动机上已安装了两个小型涡轮增压器,使其输出功率为503马力,扭矩为516 lb-ft。配备9速自动变速箱和RWD,德国剑圣能够在3.7秒内达到60的速度,使其速度明显提高。如果您愿意,我们还可以与您分享最近举行的包含这两项的比赛。

但是,完全加速并不是这里的重点。而且拥有经验总是可以支持价格合理且价格合理的老爷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