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C8 Corvette排气音效编辑器助您一臂之力

2020-07-06 13:00:1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报道 >

天纳克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被称为TEN,是中置发动机Corvette排气系统的供应商。提供两种版本,具有两个或四个蝶形阀,可将背压从轻度更改为野性。
这款C8 Corvette排气音效编辑器助您一臂之力

对于Stingray中的小块发动机而言,只有一定量是有益的,这就是Tenneco设计四管排气以在法规遵从性,性能和听觉愉悦性之间取得适当平衡的原因。正如现代汽车所期望的那样,主动燃油管理(AFM)与阀门协同工作。

排气是Stingray吸引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使LT2只需轻按一下大踏板,即可演唱其员工的歌曲。不管是空转,低速行驶,高速公路行驶还是跟踪,这款6.2升发动机的确令人着迷。
这款C8 Corvette排气音效编辑器助您一臂之力

YouTube频道JaggerWolf整理了10分钟的排气声音,将这一点带回家,其中包含大量库存汽车以及一些售后解决方案。当我们等待Z06以每分钟9,000转的刺耳性红线推出时,推杆V8暂时必须足够。天纳克执行副总裁帕特里克·郭(Patrick Guo)表示:

“ Corvette的中置发动机架构需要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以适应排放系统的包装和散热要求。”“我们与通用汽车合作,将我们在系统集成方面的经验与Corvette的工程团队相结合,提供有助于降低排放量的更高效,高性能的汽车技术。”
这款C8 Corvette排气音效编辑器助您一臂之力

排气系统被其制造商描述为一项全球努力,是在密歇根州的格拉斯湖和德国的Edenkoben开发的。天纳克还提供多种发动机部件,从防护产品开始。其他零件包括活塞和活塞环,轴承,衬套,气门座和气门导管。

Z51 Performance Package中包括的高性能排气装置(包括隔热罩,猫和共鸣器)使秤重达到142.85磅(65千克)。

雪佛兰目前正在开发中心出口系统有四个烟斗,带有两个较小的吸头,位于两个较大的修整器的侧面。有人说外管是涡轮废气门的。Z06有望保留黄貂鱼的排气设计,而配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ZR1可能会成为中央出口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