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GTI渲染会让您质疑大众设计师的能力

2020-07-04 13:07:0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报道 >

长期以来,大众GTI一直被认为是市场上最好的全能掀背车,这与德国车型的标准版一样。

显然,没有“最好的”之类的东西,因为否则所有其他汽车制造商将简单地打包商店然后回家,因为所有客户只会购买一种模型。就像生活中的许多事情一样,无论德国记者多么努力地进行无休止的测量,比例和普遍缺乏灵魂,我们判断汽车的方式都是高度主观的。
大众高尔夫GTI渲染会让您质疑大众设计师的能力

不过,事实是有人同意GTI至少进入前三名证明了沃尔夫斯堡所做的出色工作。但是,如果在某个地方缺少当前的Golf GTI,那将是其外观设计。如果不是用于格子呢装饰,但对于快速(ish)的汽车,内部将是相当平淡的(尽管在价格范围内进行了精心组合),但最重要的是外部。我们正在谈论的

是大众汽车,所以这都不是偶然的。Golf GTI看起来像它的样子,因为公司中许多高尚的人都认为这是最好的版本(读为“最畅销”)。这都是关于金钱的。大众知道那些更喜欢本田的顾客思域Type-R外观仍会以这种更温和的形式购买,但是那些喜欢它的人会发现,如果它有巨大的机翼和夸张的(和假的)航空部件,它就不会用棍子碰它。
大众高尔夫GTI渲染会让您质疑大众设计师的能力

值得庆幸的是,尽管大众设计师的想象力为公司的利益所束缚,但仍有独立设计师允许他们漫游并探索任何可能性。碰巧的是,大卫·施耐德(David Schneider)只是就大众而言是独立设计师,因为他实际上是在为另一家汽车制造商:里维安(Rivian)工作。好吧,从技术上讲,他们还不是汽车制造商,因为他们不生产任何汽车,但他们计划在此基础上。

大卫喜欢与其他品牌的汽车一起玩耍,并且通常会使它们变得更好,他当然也使用此版本的Golf GTI做到了这一点。这款车在各个方面都更具吸引力,最棒的是,它仍然完全符合大众汽车品牌的品牌标识和当前的设计语言。它只是增加了您期望从热舱口获得的威胁,而不会越过顶部。查看照片库以获得更好的外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