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E和Al Capone获得批准

2020-07-04 13:07:0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报道 >

奔驰GLE在成熟的豪华SUV领域无疑是家喻户晓的名字。它不乏多样性,并有各种各样的装饰,包括各种动力总成(包括真正的性能梅赛德斯-AMG动力总成)和派生产品,例如豪华的GLE Coupe。但是,它没有包括经过黑帮批准的类型,直到现在。
奔驰GLE和Al Capone获得批准

当然,这是来自德国调音专家Hofele Design的非正式报导。它甚至被霍夫勒(Hofele)称为“终极HGLE”,因此我们立即开始幻想汤姆·哈迪(Tom Hardy)的Al Capone(有乔什·特兰克(Josh Trank)的“卡彭”(Capone)传记片与明星)挥舞的圆桶“汤米”冲锋枪,或者斯科塞斯的爱尔兰人,甚至更多。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艾尔·帕西诺(Al Pacino)和乔·佩西(Joe Pesci)怪异地变老了……

想象一下,他们三人都像霍夫勒·霍尔(Hofele HGLE)的青春期同伴一样,表现出黑帮风,并且枪杀任何人认为Netflix的力量不及所有人。强大的迪斯尼帝国。回到当前的主题,HGLE是Hofele Design的“ Ultimate”系列中的最新产品,它是从著名的Mercedes-Benz GLE开始生产的。
奔驰GLE和Al Capone获得批准

由于采用了两色调的涂漆作业,因此该模型很容易被识别为属于该系列产品的顶部。对于HGLE,德国专家选择了Tiffany金而不是黑曜石黑二合一,并包括其23英寸的“ Turbine”锻造合金轮毂,并专门添加了补充的浅金抛光剂。

尽管它仍然毫无疑问是梅赛德斯GLE,但HGLE确实带有一些额外的Hofele Design造型特权:调谐器自己的格栅,新的前保险杠,上面有很多亮闪闪的装饰(对不起),镀铬装饰和引擎盖的镀铬中心线。背面有一种柔和的姿态–这些变化仅带有淡淡的黑色光泽和相配的黑色双排气饰面才能触及价态。
奔驰GLE和Al Capone获得批准

当然,该品牌的粉丝以前已经看到过这一点–更改是受公司更大的Maybach模仿者Hofele Ultimate HGLS启发的。总而言之,内饰是您在处理Hofele HGLE时真正想要看到的地方,因为调谐器已完全摆脱了内部的所有塑料表面-取而代之的是最优质的纳帕皮革和Alcantara。

不仅如此,后排长椅也没有亮相-在现在的定制生活中,有几个单独的座椅以及分开的中控台。独特的设计风格还包括浅金色滚边,甚至行李箱也因其高光泽度的背面木地板和一些经典的铝制装饰而受到喜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