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Play仪表板支持已确认用于另一个导航应用

2020-07-03 13:16:3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报道 >

苹果通过iOS 13.4发行版在CarPlay仪表板上解锁了导航卡,因此从技术上讲,当iPhone连接到汽车时,像Google Maps和Waze这样的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在多视图屏幕上替换Apple Maps。
CarPlay仪表板支持已确认用于另一个导航应用

但是,即使这个备受期待的功能现在可用,开发人员似乎也不一定急于实现它。在整个世界都在等待Google更新支持仪表板的Google Maps和Waze的同时,其他人的迁移速度似乎更快。

例如,TomTom已准备好将此功能引入其iOS导航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还提供CarPlay支持,有人在reddit上透露该功能已经作为最新Beta版的一部分进入测试阶段。
CarPlay仪表板支持已确认用于另一个导航应用

换句话说,运行TomTom GO Navigation测试版的用户现在可以在其iPhone上的iPhone上替换CarPlay仪表板上的Apple Maps,如上图所示。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该功能仅适用于beta计划一部分的用户,并且暂时没有关于何时应为所有用户使用的ETA的信息。

坏消息是,Google Maps和Waze暂无仪表盘支持,因为该功能甚至在iPhone附带的最新Beta版本中均不可用。因此,尽管该功能将在将来在这两个应用程序中实现,但没人知道确切的时间,因为Google甚至尚未确认正在将其添加到其iOS导航工具中。
CarPlay仪表板支持已确认用于另一个导航应用

如果您打算用TomTom替换Google Maps,请不要忘记后者可以通过订阅获得,而不是在移动设备上免费提供。因此,尽管即将在稳定的版本中提供仪表板支持,但该功能仅提供给付费客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