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野马Mach 1与它的祖先一起行驶

2020-07-02 13:22:1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报道 >

作为从1960年代和1970年代入侵的众多铭牌中幸存下来的肌肉汽车之一,福特野马是当今最受欢迎的汽车之一。实际上,Blue Oval称其为世界上最伟大的跑车,并且有大量数据支持这一主张。
2021年福特野马Mach 1与它的祖先一起行驶

与任何其他成功模型一样,野马也有多种形式。马赫1号(Mach 1)是铭牌上最重要的标志之一,最早可追溯到1969年。以声音屏障的速度命名,它在当天成功抢回了节目,创造了接近300的速度和耐力记录,甚至成为SCCA Road Rally冠军。

Mach 1的首次运行于1978年结束,二十多年来,铭牌一直被锁在外面。福特在2003年进行了复兴,但也结束了这一复兴。现在,Mach 1回来了,这一次充满了希望。
2021年福特野马Mach 1与它的祖先一起行驶

与2003年的同类产品不同,新的Mach 1试图与原始Mach 1更加接近,这可以从汽车制造商广告模型的方式中看到–在下面的视频中有更多信息,您可以在其中看到Mach 1在轨道上的视频以及它的祖先出现在第一个视频中,汽车驶上了轨道。

该汽车制造商说,新款Mach 1配备5.0升“有史以来最履带能力的5.0升野马”,并可选择6速手动或10速自动变速箱。发动机的功率为480马力,功率为420lb.-ft。扭矩。
2021年福特野马Mach 1与它的祖先一起行驶

在视觉上,Mach 1将通过3D网格格栅,每个转向信号灯下方的侧格栅以及整个车身上的黑色装饰与其他野马区分开来。内饰带有铝制装饰物,乌木座椅和12.3英寸全LCD仪表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