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ST的新自动变速器比六速手动变速器慢

2020-06-30 13:18:3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报道 >

尽管由于对公用事业和卡车的需求不断增加,福克斯和福克斯ST在美国已不再可用,但蓝色椭圆形仍在为旧大陆制造它们。Focus RS项目可能已被取消,但从好的方面来说,福特性能继续改进ST产品线。
福特福克斯ST的新自动变速器比六速手动变速器慢

坦率地说,带有引号的“改进”是因为标题说明了一切。除了六速手册外,Focus ST现在在英国也可提供七速变速器,其功能是变矩器而不是双离合器配置。尽管这可能是解决自己的行车变速器的更舒适解决方案,但汽车的速度降低了0.3秒,降至100 km / h(62 mph)。2.3升EcoBoost的燃油经济性保持不变,为34.4 mpg(28.6 US mpg或8.2 l / 100 km)。

汽车包装盒还有另一个问题,那就是市场营销。“齿轮差异化针对性能进行了优化,”从“蓝色椭圆形”中读取一条语句,但是当它比三踏板手册慢时又有什么表现呢?更糟糕的是,七速变速箱的价格比变速杆贵了1,450英镑。
福特福克斯ST的新自动变速器比六速手动变速器慢

作为一款发热量比普通Focus轿车低得多的发烧级汽车,ST应该更加注重驾驶参与性,而不是呆滞的自动驾驶汽车的便利性。掀背车的售价为34,710英镑,旅行车的售价为34,660英镑,该细分市场还有更好的选择。

雷诺Sport的Megane RS 280和Megane RS 300 Trophy分别为28,995和32,995英镑。本田在选择之前提供的思域Type R售价为32,230英镑,而在预算上,现代i30 N的价格为29,810英镑,非常物有所值。无论您以哪种方式看待,福特Performance都没有释放出欧洲规格Focus ST的全部潜力。
福特福克斯ST的新自动变速器比六速手动变速器慢

前面已经提到了Focus RS项目已经停顿了,想知道为什么福特欧洲公司没有采用混合动力掀背车吗?“由于新的排放标准,增加的二氧化碳税,以及为相对少量的车辆开发带有某种形式的电气化的RS的高昂成本,我们没有计划再开发Focus的另一个RS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