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Explorer轿车看起来奇怪

2020-06-30 13:18:3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报道 >

很久以前,将汽车推向大众的汽车制造商是轿车的忠实拥护者。之所以发生这种情况,是因为客户也喜欢他们,而福特一直致力于利用这些弱点。但是时代已经变了,汽车制造商面向美国市场的轿车目前只有两种:Fusion和野马。
福特Explorer轿车看起来奇怪

其余的都是SUV或面包车,因为这是人们近来的需求:2020年4月,皮卡车有史以来第一次击败美国制造的轿车,并严重超过了它们。这种趋势可能会持续下去,SUV可能会进一步加剧三厢式汽车的衰退。

那么,为什么在地球上有人会想像成轿车形式的SUV会如何呢?我们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但是我们对此有些感激,因为否则我们将不会看到像Jeep Wrangler轿车或G-Class轿车这样的怪异产品。
福特Explorer轿车看起来奇怪

想到这一点的人称为直接预算并且在澳大利亚某处从事保险业务。他们不时地敢问其他所有人都不敢问的问题,而这就是我们最终遇到的事情:福特Explorer轿车。

与我们在之前的文章中讨论过的奇怪的牧马人或可怕的G级轿车不同,Explorer看起来很有趣。在当今的市场上可能没有用,但仍然可行。
福特Explorer轿车看起来奇怪

也许是因为福特在其所有车型上通常都使用相同的设计语言,甚至直到去年才在市场上销售过一款名为Taurus的轿车,看上去与这里的这款车非常相似。目前的Fusion也很接近。

Explorer渲染与现实中的福特轿车之间的区别在于,前者具有更强的方形性,并且看起来像欧洲人不久前所制造的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