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 R1T广告是关于家庭娱乐的一切

2020-06-27 13:31:0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报道 >

考虑到国际健康危机,Rivian采取了完全不意外的举动,将R1T电动皮卡车的发布日期推迟到了暂定的2021年,而不是2020年末。
Rivian R1T广告是关于家庭娱乐的一切

如果漫长的等待给您带来沉重负担,那么您可以采取一些措施:Rivian一直在为其两款电动汽车发布简短的视频/广告,其中最新的内容是R1T将带来多少家庭乐趣。剧透:这可能不是您的想法。

Rivian称R1T和R1S电动探险车都在,因此这则最新广告是关于将探险带回家–在Rivian家族中也不少。这段视频旨在向与Rivian合作的家庭表示感谢,尤其是在这些艰难时期,但不要误会:这是一则广告。它只是以不同的方式包装,以某种方式绑定或意在拉动心弦。
Rivian R1T广告是关于家庭娱乐的一切

“感谢您,我们让其中一些人感到惊讶,让他们对我们的其中一辆测试车进行了最后的润色,”里维安在视频说明中说。“对于我们所有的里维昂家庭,我们喜欢与您一起参加这次冒险。”

试生产的R1T用白色包裹,上面勾勒出船,野生动植物,树木以及通常与冒险的生活方式相关的其他物品的轮廓,非常适合填充色彩。简而言之,为了推广这辆卡车,Rivian将其变成了一本巨大的滚动彩图,并发给家人在其上留下他们的印记(字面上确实如此)。该视频中
Rivian R1T广告是关于家庭娱乐的一切

没有太多寻求冒险的内容,也没有任何新的细节或规格。它的目的是建立品牌形象,并通过提供一些有趣的家庭内容来实现,但是这种方式不会像强迫的那样出现。

当R1T确实开始交付时,它将使用3种电池选项来做到这一点,以不同的价格提供不同的续航里程,估计在$ 70,500至$ 90,000之间:续航里程为230英里时为105.0kWh,续航里程为300英里时为135.0 kWh,续航400英里时为180 kWh。根据Rivian 2020年1月的更新,中端版本的起价为69,000美元,这意味着基本型号将比最初宣布的70,500美元便宜得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