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EQS

2020-06-01 13:42:2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报道 >

保时捷不是唯一生产专用电动模型的传统汽车制造商-甚至不是第一个-但这是目前每个人都在谈论的模型。这是为什么?
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EQS

好吧,因为它做对了。为了引起嗡嗡声,您需要瞄准顶部。在电动汽车领域,不管您喜不喜欢,这都意味着特斯拉。可以通过三种不同的方式来收购这家加利福尼亚公司:制造一款与特斯拉最大续航里程相匹配的汽车,创建一款具有类似性能属性的汽车,或者将两者融合为真正的特斯拉杀手的艰巨任务。

保时捷选择了第二个选项,即使看起来Taycan Turbo S在拖拉比赛中无法击败最新的Tesla Model S P100 Performance,它仍然可以保持自己的地位,并且很有可能在美国市场上超越美国正确的赛道。但是等等,我们不应该谈论奔驰吗?
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EQS

这正是我的观点。梅赛德斯-奔驰EQC令人难以忘怀,以至于我宁愿专注于更令人兴奋的事情。有关电动SUV的所有信息都是平均水平。梅赛德斯(Mercedes)认为明智地选择需求量很大的车身样式,但并没有真正考虑到这一点。较大的汽车是潜在的家用汽车,但是如果您需要每200英里左右停一下,那将没有太大意义。特别是在车上有小孩的时候。

从到目前为止我们对EQS的了解来看,看起来它可能是在电动汽车市场反弹奔驰的模型。一方面,它的绰号中带有“ S”字母,这意味着它应该全是关于奢侈品的,但也不排除某些运动性。到目前为止,只要在街上发现原型,它们的性能都可以表现出来,但是我们不禁感到它们将在开发过程中的某个时候访问纽伯格林。
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EQS

新型电池供电轿车的一个更为重要的规格将是其最大续航里程。梅赛德斯(Mercedes)的目标是行驶435英里(700公里),如果听起来不那么牵强,那就足够了。很难想象电池组大于100kWh,这与特斯拉使用的最高容量相同,甚至他们还没有突破400英里的门槛。此外,这将是一次巨大的飞跃,它将使不幸的EQC变得太无用了。我们认为300英里(480公里)范围内的东西更有可能出现,并且足以满足大多数潜在买家的需求。

至于它的外观设计,就是一触即发。宽敞的客舱和倾斜的屋顶看起来似乎是正确的,但这是我们担心的细节。看看梅赛德斯是否准备好在正面降低格栅外观,更重要的是在背面降低排气形装饰品,将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到目前为止,原型机在迷彩膜上有椭圆形的孔,通常可以放置排气管,但是那是

如果有一个区域,梅赛德斯-奔驰很少让人失望,那就是内部。考虑到EV机舱的宽敞性,我们希望公司的设计师能够充分利用可用空间,并用高科技和豪华的材料进行装饰。趋势是可以预料的,这将带来一些简化,但是我们无法做到特斯拉Model-3的稀缺程度。

看看梅赛德斯-奔驰如何将EQS定位在市场上,无论是严格将其用于豪华车领域还是将其脚趾伸入高性能轿车领域,都将非常有趣。也不要排除梅赛德斯的另一款令人沮丧的车型,因为EQS可能仍是那些过渡模型之一,表明该公司尚未完全接受EV趋势,或者至少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