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5 PLUS的性能如何:性价比是非常高的

2020-05-13 17:48:14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报道 >

辆车性能好不好直接会影响到汽车的使用时间,或者是使用的感觉,对于一些性能比较好的车,无论是在哪个方面都能达到人们的满意,但是如果性能不好的话,那可能就会出现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了,对于荣威RX5PLUS这款车性能怎么样呢?

荣威RX5 PLUS的性能如何:性价比是非常高的

荣威RX5 PLUS是一款,使用了数字化的设计理念,并且在设计的助力之下,抛弃了传统的标志,采用了一种极为简单的全新标志,使这款车看上去更加的年轻有活力,并且这款车现在也只是预售的时间,预售价格在12.28万元-13.98万之间,同时还是用了斑马智行VENUS等智能互联系统,具体的上市时间大概在6月份。

荣威RX5 PLUS的性能如何:性价比是非常高的

从外观上来看,荣威RX5 PLUS的整体外观也是焕然一新的,前脸采用的也是一个大尺寸的菱形纹理格栅。并且全新的logo,也是立体感十足,新车也改变了之前的大灯,换成了LED的大灯,并且大灯的轮廓也是非常不错的,

内饰的设计也是非常简约时尚的,并且在配置上都是使用的智能互联,还装置了AI语音对话功能,动力方面的话,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无论是配置或者是外观的装饰,都比这个价位要划算的多,因此可以说性价比是非常高的。

综合来看,荣威RX5 PLUS的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是以一个全新的创意展现出来的,在细节上也做出了更大的改变,使其变得更加有吸引力,也获得了很多人的目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