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涡轮增压2020 丰田 Supra渲染,硬件渗透引擎盖

2020-05-05 13:56:0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念雷     报道 >

距2019年SEMA展览揭开序幕的那一刻起,距我们不到一周的时间吸引了习惯汽车的大众(想想:10月5日)。今年的维加斯场地将分为两大类:2020 Toyota Supra建造项目和其他项目。

双涡轮增压2020 丰田 Supra渲染,硬件渗透引擎盖

我们已经看过各种各样的Mk V Supra项目,无论是真实的还是 渲染的,但我们开发的所有功能都没有一个涡轮增压器那么多。

好吧,在页面底部的Instagram帖子中找到的像素工作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日本机器示例的示例,该机器装有一个“通风”引擎盖-孔实际上位于那里,可以使怪异的双涡轮增压设置与引擎进行通讯-向插画家Elio Anzora推荐的像素小费,以备您欣赏。

双涡轮增压2020 丰田 Supra渲染,硬件渗透引擎盖

根据记录,迄今为止,我们讨论过的最肌肉发达的Supra 跑车是Papadakis Racing的1,000马力怪兽,它具有一个涡轮增压器。

实际上,当涉及到极端项目的汽车时,它们不需要第二个涡轮增压器来减少滞后,因为它们依靠抗滞后硬件,因此,一旦发动机的输出升至2,000马力,这种双装置通常就会出现,但是这显然取决于享受所有提升的障碍。

双涡轮增压2020 丰田 Supra渲染,硬件渗透引擎盖

除了火力,我们在这里的渲染图还看到跑车将其工厂车轮抛在了后面,而转向了Volk Racing TE37单位(这种鞋子在调谐器汽车爱好者中非常流行)。是的,轮辋的白色饰面与车辆的红色饰面形成了强烈的对比,这显然是这种虚拟构造的主要要点之一,即起着吸引磁铁的作用。

那么,前面的负外倾角是怎么回事?好吧,因为这不是漂移汽车,所以我们只能假设该功能与装备迷恋有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