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Vito和eVito Van首次亮相欧洲市场

2020-04-18 15:29:3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报道 >

梅赛德斯·奔驰生产商用车Vans已有很长时间了。这家汽车制造商目前正在谈论Vito,而其承诺的eVito面包车则基于多功能性,灵活性和均衡的性价比等优势。两种模型都在2020年内外进行了广泛更新。
奔驰Vito和eVito Van首次亮相欧洲市场

eVito适用于需要无排放电动乘用车的公司或所有者,并承诺使用高扭矩电动机,每次充电行驶里程为421公里或262英里。标准的Vito使用OM 654发动机系列中的“高效而强大”的四缸柴油发动机。改款的2020 eVito的亮点包括201马力,而标准版本的柴油发动机可产生236马力。
奔驰Vito和eVito Van首次亮相欧洲市场

两种版本都可以配备Airmatic空气悬架,并且由于主动制动辅助和MB的Distronic系统而保证了更高的安全性。改进了后置摄像头,以简化后备,并且车辆提供了数字后视镜。为了在旅途中使驾驶员感到娱乐,货车配备了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这两款车的内饰都有新的座椅套,而且散热器格栅设计独特。eVito厢式货车是专为客运而设计的无排放车辆。梅赛德斯表示,该车辆将作为酒店班车,MPV出租车或乘车共享服务车辆使用。它的外观与该范围内的其他车辆有所不同。电动传动系统仅为前轮提供动力,并且在紧凑的单元中具有固定比例的变速箱,冷却系统和动力电子装置。能量存储在锂离子电池中。
奔驰Vito和eVito Van首次亮相欧洲市场

电动货车可以在家庭或公共充电站使用交流充电器充电。梅赛德斯表示,使用快速充电站,可以在45分钟内为10%至80%的电池充电。货车有两种不同的长度,包括长202英寸的基本版本或长211英寸的超长版本。厢型车还可以装配一对罕见的长椅或面对面座椅。标准的Vito可以配备101马力,134马力,160马力或189马力的发动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