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20 N螺旋测试在纽伯格林

2020-04-09 10:59:31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报道 >

在i30 N和Veloster N之后,现代汽车除推出更快版本的Kona和Tucson外,还准备推出i20N。这款超小型掀背车在纽伯格林(Nurburgring)首次受到监视,标榜双出口排气系统,18英寸倍耐力P-Zero性能轮胎,喇叭形轮拱和红色制动钳。

现代i20 N螺旋测试在纽伯格林

Carparazzi也设法拍摄了前面板,并且层叠的格栅打勾了所有合适的盒子。卤素大灯和雾灯似乎不合时宜,但请记住这是一个原型。与i30 N相似,i20 N在生产就绪的外观上看起来要好得多。

打开掀背车门会露出支撑杆,该支撑杆可减少车身在弯道中的侧倾,从而有助于操纵车辆。所述N个品牌的换档杆设有六个前进比和短行程动作,但内部出现的其余部分为I20不具有N-。甚至信息娱乐系统的方向盘,座椅和单色显示器都是标准配置。

现代i20 N螺旋测试在纽伯格林

进一步观察i20 N,您会发现轴距比i20紧凑型掀背车更长。这种改进有望带来出色的操控性,并补充快装轮胎的额外宽度。问题是,您认为现代汽车藏在幕后吗?

之前有关i20 N的报道建议使用前轮驱动,电子差速器以及涡轮增压发动机的“ 至少250 bhp ”。输出结果使我们相信现代将使用四缸发动机,但是有问题的动力装置是1.6还是2.0 T-GDI,还有待观察。

现代i20 N螺旋测试在纽伯格林

以i30 N为参考,该2.0升选件从一开始就可提供250 PS(247马力)的动力,或通过Performance Package达到275 PS(271马力)的动力。扭矩峰值为378 Nm,相当于279磅-英尺。

换句话说,i20 N可能比丰田Yaris GRMN,雷诺Clio RS和大众Polo GTI 更强大。期待现代汽车能在2020年的某个时候到达欧洲经销商,大概是在下半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