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现在便宜1100美元

2020-04-07 11:21:32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维维     报道 >

特斯拉宣布生产将集中在Model 3上,从而损害S和X后,迈出了明显的一步,进入2019年。其中包括8,000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和潜在的燃料节省,Model 3现在的成本为根据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资料,为35,000美元

特斯拉Model 3现在便宜1100美元

但是,该推文具有误导性。无法订购标准电池,现在,中档后轮驱动器必须解决。Twitter用户迅速将Elon拍在手腕上,以进行报复,例如“此处为$ 35,000的基本价格,不计信用。最终。”

打开特斯拉Model 3的美国配置器后,发现中档后轮驱动的节省价为$ 42,900。节省下来之后(联邦税收抵免为3,750美元,汽油节省为4,300美元),那么在264英里范围,5.6秒至60 mph和每小时125英里的最大速度方面,应分别赚取34,850美元。

Long Range Dual Motor现在的售价为$ 49,900,Performance以$ 60,900的价格位居榜首。问题是,为什么特斯拉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就将Model 3的零售价削减了3,100美元?

特斯拉Model 3现在便宜1100美元

减少联邦税收抵免是原因之一,但最大的因素是销售势头。从2017年7月起,Model 3不再是必不可少的电动汽车,而采用后轮驱动的标准电池的引入对于基于Palo Alto的汽车制造商而言并不像Mid Range,Long Range和Performance那样赚钱。

除了美国的需求问题,特斯拉对Model 3在旧大陆上推出有了希望。截至2月6日,Model 3的累计产量超过185,000个该品种的实例。

向欧洲,澳大利亚和世界其他地区开放是一回事,但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要保持特斯拉的利润。事情的真相是,利润率更高的汽车才是特斯拉不断发展的动力。

特斯拉Model 3现在便宜1100美元

一旦尘埃落定在上海的超级工厂,特斯拉还希望每年在中国生产超过500,000辆Model 3。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除非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袖手旁观,否则可能会失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