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TT Safari曝光看起来像全尺寸风火轮

2020-04-06 17:46:27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报道 >

这不是正式发布,我们也不在看效果图。TT Safari是一款真正的汽车,是奥迪为今年版的Worthersee GTI Meet打造的一次性汽车。

每年,成千上万的汽车迷降落在美丽的湖泊岸边,我们只能称其为奥地利版的Sturgis。为了感谢他们的忠诚,大众汽车集团的品牌喜欢整理一些特别的东西,有时会拜访他们的徒弟。

斯柯达(Skoda)过去的几次尝试都非常糟糕……但是,尽管TT Safari是由十几岁的青少年组装而成的,但它似乎已经征服了沙漠或至少引起了社会媒体的关注。

这款车几乎所有东西都很特别,大多数新套件看上去都是3D打印的。在前面,我们对格栅进行了改动,保险杠,运动型保险杠,黄色辅助照明灯和免费的挡泥板火炬仅部分掩盖了大型越野轮胎。大众曾经将类似的东西投入生产,即甲壳虫沙丘(Beetle Dune),但这种立场远没有那么疯狂。而且由于有了MQB平台,TT Safari可以与越野兼容,并且许多版本都包装了AWD。

其他优点包括带有超级跑车式排气口的新保险杠,后备箱扰流板或新的后保险杠,我们认为这是从2014 TT Offroad概念“偷走”的。您也不会错过通过其他TT车型没有的窗户或车顶行李架塞满的两个大块轮胎。

我们可以命名其他一些借用的名称,例如TT RS尾灯或方向盘。但这就像在解释什么使“风火轮”玩具变酷:破坏了乐趣。因此,我们只允许照相馆进行交谈,并希望很快在YouTube上看到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