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面黑色2020年保时捷911外观令人赞叹规格一流

2020-04-06 14:08:14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维维     报道 >

随着客户交付的保时捷911的992化身指日可待,随着2020 Neunelfer的配置,万维网仍在沸腾。而那把我们带到这里的人似乎在扮演Back-In-Black。

背面黑色2020年保时捷911外观令人赞叹规格一流

实际上,由于页面底部的Instagram帖子,您可以查看此Zuffenhausen玩具的前后角度-甚至装饰跑车后部的“ Porsche”徽章都是黑色的,而车轮是涂成深色的灰色。

当我们谈论这款后置发动机的双门跑车的配置时,我们还必须提及后雨刮器。有很多齿轮箱的人喜欢这种选择,而其他齿轮箱的人则宁愿跳过它,因为他们觉得它与汽车的标志性线条混为一谈。

放大后下部面板,您会发现一对笨重的椭圆形排气管。这些信号表明存在可选的运动型排气系统(标准硬件包括四个较小的圆形排气管)。

背面黑色2020年保时捷911外观令人赞叹规格一流

此时,保时捷配置器仅涉及四个992型,即Carrera S和Carrera 4S,以及其Cabriolet版本。但是,本周早些时候我们已经向您展示了敞蓬车形式的基本Carrera。而且,正如保时捷希望的那样,它具有不同的排气管。

您会发现,一代人的改变使Carrera S的3.0升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从420马匹跃升至450马匹。因此,还有待观察的是3.0升基本Carrera装置获得的动力(991.2型号的功率为370 hp)。

背面黑色2020年保时捷911外观令人赞叹规格一流

就故事的财务方面而言,我们应该看到基本的911 Carrera的报价约为100,000美元,这意味着后置引擎的故事可能仍然只是许多迷的梦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