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6来美国因为货车又变凉了

2020-04-05 14:35:24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维维     报道 >

成年后带到学校的汽车并不酷。这就是为什么美国停止购买马车而凯迪拉克不得不放弃那辆令人敬畏的CTS-V的原因。

奥迪RS6来美国因为货车又变凉了

不过,他们正在卷土重来。尽管这不太可能抑制交叉需求的激增,但我们至少可以为一些欧洲异国情调最终进入美国而感到高兴。很快,RS6 Avant可能会成为宝马M5和AMG E63的理想替代品。

奥迪运动研发总监奥利弗·霍夫曼(Oliver Hoffman)告诉《汽车与驾驶员》杂志,“美国市场对像RS6 Avant这样的真正旅行车越来越感兴趣” 。“因此,我们完全有可能将其带回北美。”

奥迪RS6来美国因为货车又变凉了

你们走了,伙计们。关于RS6回归的谣言是真的。这是15年来一直无法使用的产品,这并不意味着Audi USA会立即将其添加到其名册中。实际上不能。

新一代产品预计将于2019年最后一个季度上市,有传言称它将在洛杉矶车展上暂定亮相。我们知道它的动力与保时捷Panamera Turbo的发动机相同,但应该提供更多动力,例如600 hp和600 lb-ft的扭矩。

为什么不买保时捷呢?因为RS6听起来不错,这是时髦的选择。当每个Instagram模特都将她的梅赛德斯(Mercedes)SUV带到体育馆时,您却身处一辆低矮而残酷的旅行车中。

奥迪RS6来美国因为货车又变凉了

这将是奥迪无与伦比的技术包,具有自适应防倾杆,后轮转向和性能,可与预算超级跑车相媲美。内饰还将配备比您知道的要多的屏幕。当然,如果您不想要RS6,奥迪将100%销售新的RS7和RS Q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